InceptionDo you want to take a leap of faith or become an old man, filled with regret waiting to die alone?人,生活在現實中到底有多麼的想要擁有夢境中的生活 ?夢境中的一切,是來的那麼壯麗來的那麼平靜一切的一切21世紀房屋仲介,來的如此~ 自然又不唐突。唯一,當你捫心自問...我剛剛,是從哪裡來 ? 頓時間的情緒,似乎有點帶著毀滅的意味在一樣。我們對自我本身的存在感,除了來自自身的成就追求,到最後...我們都還是要回到原點。人,對愛的需要與有巢氏房屋依賴。人,一旦走在孤獨之路上,籠罩靈魂的氛圍,帶著那麼點失落那麼點寂寞也帶著點保衛自我...似乎很容易,讓心;也迷失在在這停滯的時間裡。丟不掉也放不開,情願迷亂在夢境中的自我曾經記憶就此讓自己沉淪在一個混淆的意好房網識裡...分不清夢境與現實的意亂情迷,究竟是自己心志薄弱無法分清楚還是情願逃避自己的痛苦,決定就此決定...這樣漫無目的的,真真假假自己的生活罪惡感,是躲藏在我們心裡最影響的關鍵。罪惡感,是讓我們決定迷失的因素之酒店經紀一罪惡感,是影響自己判斷真實夢境的中線罪惡感,是深遠的刺激自己,責任與義務的擔當罪惡感,是發展自我未來與自由翱翔的絆腳石卸下了,我們對罪惡感的沉重負擔...我們看到了什麼樣的自己 ?是不是可以 ~ 真實面對現實的自酒店工作己 ? 超越現刻的自己 ? 看到放心開懷大笑的自己 ?來的不扭捏,來的大剌剌,來的輕快步,來的踏實日子的自己 ?!我們對罪惡感的依存,不見得一定是自己的錯。有時候只是,一種對自我價值觀的批判與相對存在的質疑...我們以為酒店打工應該要負擔起些什麼 !開始劃地設限,開始給自己理由,開始荒廢自己的時間...然而,卻還可以給自己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們選擇了一種自我毀滅的絕路,給自己一種頹廢的空間。然後,這輩子就這樣默默地也靜靜地...帶著遺憾酒店兼職與孤獨,等待著死亡。這是,自殺 ! 對自我意志的形而上學的一種毀滅...你期待,從夢境中醒來,然後感受所有的酸甜苦辣,親身體驗無可言喻的滋味證明,生命的愛,是貨真價實。還是,決定孤獨的留在夢境中...讓寂靜的滴答,永澎湖民宿遠遙想記憶,不去面對轉身的真實存在 ?!你永遠都在長嘆,你為什麼如此孓然隻身 ?愛,總在錯身中與你悄然而過 ?!頂著值班完後又再繼續奮戰一天後的疲累,好奇心,支使了我...用兩百倍的專心,看完它。很多有趣值得討論的事情租屋實在太多了...但是,眼睛酸澀的猛掉淚水...實在無法再適應這個螢幕有機會,再繼續這個話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r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