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莫文蔚 詞/曲/齊秦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巢氏房屋有我 我擁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外面的世界關鍵字排名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室內裝潢裡衷心的祝福你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天空中室內裝潢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辦公室出租你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酒店兼職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燒烤的等著你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天空中雖然飄信用卡代償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結婚有遇過嗎我們有遇過吧呵呵大叔說過的那就算數過去 現在 未來一直G2000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r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